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优化营商“微环境” 争创“宜业兴业星”
如意湖团工委 开展线上“青年大学习”活动
如意湖纪工委 清廉建设让社区“清风徐来”
联盟新城社区 演绎青春 润泽心灵
馨悦苑社区 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团工委 开展线上“青年大学习”活动

本报讯 近期,为了加强团员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引导如意湖辖区青少年学习新思想,如意湖团工委开展了线上“青年大学习”活动。

通过线上学习,辖区团员表示,此次青年大学习的内容,有助于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更加了解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同时明白了学习是永无止境的,青少年时期是人生中学习知识和技能的黄金时期,个人应当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不仅是为以后的工作提供知识储备,更是为了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学习本领。

下一步,如意湖团工委将持续带领广大团员不断激励当代中国青少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我的精彩人生,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同党中央的高度一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滑小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8568 2022-09-29 00:00:00 四 如意湖团工委 开展线上“青年大学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