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05
常态化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倡导居民文明停车
垃圾分类进楼院 共建美丽家园
全城清洁行动保障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洁
加强车辆停放管理 有效解决乱停乱放问题
强化垃圾分类普及 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夜间整治占道突店 共创辖区优美环境
坚持“四个注重”新方法 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
对违规占道经营现象耐心劝导、规范治理
垃圾分类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分类进楼院 共建美丽家园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党员、社区、志愿者深入各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提高可回收垃圾的利用率,持续深化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

在金印阳光社区,志愿者拿着垃圾分类和精神文明宣传资料,走进居民身边、小区楼道、沿街商铺,讲解宣传自己学习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大家尽快掌握,正确分类投放。

同时,志愿者们还擦拭清洗了四分类垃圾桶、铲除清理“小广告”、整齐摆放非机动车,维护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秩序。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以实际行动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力提升辖区公共文明素养,让辖区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维护环境整洁,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韦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027 2022-09-30 00:00:00 五 垃圾分类进楼院 共建美丽家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