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路砦村 舞台艺术进乡村 传统文化惠民心
宏康社区 开展读书主题活动
琥珀名城社区 争做创文工作先锋
柳林村 为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康苑居社区 整治消防通道乱停乱放现象
国基社区 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1世纪社区 开展突店经营清理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宏康社区 开展读书主题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宏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知识改变命运,读书精彩人生”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各自挑选了心仪的书,在阅览室安静地阅读。随后同参加活动的居民交流读书心得,大家相互介绍、推荐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籍。只见居民们侃侃而谈,积极发言,一边阅读一边相互讨论着书中的内容。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居民们一起分享知识大餐的同时,还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日活动内容丰富、收获很大,在阅读中学到了知识,增加了理论知识储备,提振了精气神。

此次读书会,营造了和谐美好的读书氛围,也使辖区居民意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为文化的传播与社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胜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047 2022-09-30 00:00:00 五 宏康社区 开展读书主题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