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8
新田社区 开展中医养生知识讲座
站好“爱心岗” 为辖区学生保驾护航
风雅颂社区 开展健康早筛活动
光缆线落地他们及时处置
志愿服务 巡防在行动
国基社区 文明创建宣传提升居民参与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巡防在一线
站好“爱心岗” 为辖区学生保驾护航

本报讯 秋季开学以来,国基路街道巡防队员全力做好安保工作,加大校园周边巡逻巡查力度,多次对校园周边沿街门面等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隐患。

巡防队员每天早上7点到达学校巡逻站岗,疏散车辆指挥交通,提醒引导学生及家长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确保学生安全进入校园。

每天早上,巡防中队“爱心岗”12名队员便来到辖区6所学校门口维持秩序,在辖区宏明路与柳林路口农科路小学沙门校区门口,“爱心岗”队员申卫立用手势指挥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并护送孩子们安全有序通过斑马线。沙门校区“爱心岗”队员李国营说:“我们协助疏导交通,让骑电动车的家长按规定行驶和停放,要求开车接送的家长即停即走,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国基路巡防中队要求“爱心岗”队员要以良好的形象、扎实的工作、细致的服务为辖区学生上下学安全保驾护航。国基路巡防中队将继续加强对辖区校园周边秩序的巡查,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稳定。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广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056 2022-09-30 00:00:00 五 站好“爱心岗” 为辖区学生保驾护航KeywordPh■巡防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