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三官庙办事处 为国企退休人员义诊
郑港办事处 举办文艺汇演喜迎国庆
检察院19名人员 任职学校法治副校长
龙港办事处 慰问企业退休人员
清河办事处 宣传文明旅游知识
新港办事处 联合慈善总会等单位开展重阳节活动
重阳节前夕 慰问29名老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港办事处 举办文艺汇演喜迎国庆

本报讯 9月27日下午,郑港办事处在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盛世中华 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涵盖歌舞、廉政戏曲、武术表演、传统文艺等,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郑港办事处主任曲华侨致辞,此次文艺汇演全部出自办事处文化合作社的群众演员,通过报名海选,共选出18个节目参演。汇演活动得到了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郑港办事处文化合作社、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的大力支持。辖区居民及周边企业员工共计300余人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在高亢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8个文化合作分社各显其能。他们用汇演传递祝福,用青春歌唱祖国。鼓舞《赛马》用激昂奔放的节奏,扣人心弦,仿佛把人带入万马奔腾的辽阔草原。红歌舞《祖国你好》用优美、明快的旋律,展现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的深情祝愿。《中国龙》抖空竹表演,数条五颜六色的中国龙腾空飞舞,抖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气势如虹……

各种绝活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居民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文化盛宴。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王春燕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086 2022-09-30 00:00:00 五 郑港办事处 举办文艺汇演喜迎国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