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聚焦薄弱环节 主动加压整改
龙港办事处 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
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交管巡防大队 开展多项交通安全行动
三官庙办事处 整治占道晒粮行为
八岗办事处 改善村容村貌 打造美丽乡村
龙港治安巡防中队 开展应急防恐演练
三官庙办事处 垃圾桶身喷分类标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港办事处 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

本报讯 9月19日上午,龙港办事处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一批社会保险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办事处业务部门和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工作不出纰漏;二是深刻汲取教训,通过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问题,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意识和廉洁意识;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多形式开展法律法规和惠民政策的宣传,提高政策法规知晓度,提高辖区群众对社会保险欺诈骗保行为的防范观念和安全意识,形成共同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学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102 2022-09-30 00:00:00 五 龙港办事处 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