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郑港办事处
联合消防部门开展演练
整治燃气安全问题
龙港办事处
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要求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联合林业部门防治林地有害生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联合消防部门开展演练

本报讯 9月21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联合港北消防救援大队在张庄南街开展了消防演练。

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平安等参加。活动在港北大队和应急办的指导下,按照演练方案有条不紊地有序进行。活动出动消防车5辆。

现场,随着消防车警报声此起彼伏,演练拉开序幕。根据演练方案,大家各司其职,确保演练井然有序。活动在张庄南街模拟出租屋发生火情,不到1分钟就浓烟滚滚,黑烟充斥着整个出租屋,让人无法靠近。随后,119和办事处消巡防队员迅速出警,让群众感受到楼道电动车火势凶猛难以控制的场面——原本完好的电动车已被大火烧得露出骨架。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分工到位、有条不紊。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彦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104 2022-09-30 00:00:00 五 联合消防部门开展演练KeywordPh张庄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