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喜迎二十大 我与祖国同庆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国庆惠民演出大餐来了
郑州图书馆推出 近60场阅读推广活动
“迎国庆书画作品展”启幕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庆惠民演出大餐来了
节目涵盖交响乐、儿童剧等丰富内容 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
儿童剧《小马过河》精彩现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 文/图)十一期间,我省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惠民演出。

10月1日晚,由河南省嵩山少林寺武术馆表演的儿童功夫剧《少林小子》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小剧场上演。

10月2日下午及晚间,“十二生肖”系列动漫人偶童话剧《小马过河》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小剧场连演两场。

10月3日晚,由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民族乐团带来的《花好月圆——河南民族乐团国庆专场音乐会》将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

10月4日晚,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为大家带来《喜迎二十大 国粹绽芳华——京剧经典折子戏专场》。

10月6日晚,河南豫剧院三团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为大家带来《喜迎二十大 放歌新征程——贾文龙戏曲交响演唱会》。

10月7日晚,由河南歌舞演艺集团交响乐团表演的《我的祖国——河南交响乐团国庆专场音乐会》将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

据悉,以上演出将通过“文化豫约”平台面向社会公众免费赠票,观众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演出观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214 2022-09-30 00:00:00 五 国庆惠民演出大餐来了KeywordPh节目涵盖交响乐、儿童剧等丰富内容 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