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金岱街道 环境卫生大扫除 洁净市容迎国庆
城东路街道 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紫荆山南路街道 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火墙
北下街街道 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西大街街道 重拳整治违停车辆 畅通城市交通
陇海马路街道 整治老旧小区“飞线” 点亮“平安法治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岱街道 环境卫生大扫除 洁净市容迎国庆

本报讯 9月28日,金岱街道办事处按照节前整治、节中巩固、节后规范的总体思路,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洁净市容迎国庆”行动,对辖区的人行道、道路两侧隔离带、绿化带、树池内杂物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的环境卫生清理大扫除。

开展城市道路大冲洗、大清洁。开展辖区范围内垃圾集中排查清理整治,对道路草丛护坡、绿化带等可视范围内的落叶、白色污染、无主垃圾进行地毯式排查,绣花式清理;对路面、墙角、砖缝、树坑等部位的杂草、烟头、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对环卫设施进行清洗、擦拭、消杀、维修保养,果皮箱垃圾、灭烟柱烟头做到随有随倒,确保辖区环境干净卫生、整洁有序。

开展“城市家具”大清洗。强化护栏、垃圾箱等城市家具的清洁和维护。对公交站座椅、果皮箱以及沿街所有广告标示牌进行擦拭;对墙面张贴的小广告等进行冲刷清理,护栏清洗车循环作业,清洗全城区所有护栏,确保国庆假日期间“城市家具”亮洁如新。

开展市容环境大清理。加大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力度,合理安排清运车辆,根据节日期间垃圾量剧增及相对集中的特殊性,适当增加转运次数,确保垃圾无积存、垃圾日产日清,及时冲洗垃圾中转站、压缩站,保持站内和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加强巡查监管力度。环卫中心各所队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对生活垃圾乱堆乱倒、清扫保洁不到位、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进行巡查,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城市环境干净舒适、整洁优美。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王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227 2022-09-30 00:00:00 五 金岱街道 环境卫生大扫除 洁净市容迎国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