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辛店镇 “诗情乡村游”助推乡村振兴
好消息! 新郑市“一镇一村一园区”荣获省级荣誉
用镜头讲好 新郑人民奋进新征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镜头讲好 新郑人民奋进新征程
“我眼中的黄帝故里”新郑市摄影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 为让艺术融入乡村文旅,用镜头讲好新郑人民奋进新征程,共赴美好生活的故事,使摄影文化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助力乡村振兴,新郑市委宣传部、新郑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辛店镇人民政府、新郑市摄影家协会、新郑市大汉窑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我眼中的黄帝故里”新郑市摄影作品展,9月28日在辛店镇大汉窑欢乐田园开幕。

此次活动在3个月内共收到摄影来稿500多件,经摄影界专家对所有来稿的评选,共有90件作品入选。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聚焦新郑城乡群众生活变迁、民生改善、生态宜居、百姓幸福的精彩瞬间。作品意境深远,或赞美新郑新姿,或讴歌古风古韵,或吟诵社会和谐。作品艺术性强,或激情四溢,或凝练厚重。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新郑文艺界用摄影艺术助力乡村振兴,融入乡村文旅推荐会的生动实践。用摄影艺术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当下新郑奋力打造兼具自然生态之美、彰显历史人文魅力的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的竞进拼抢姿态,提升黄帝故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刘拴阳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261 2022-09-30 00:00:00 五 用镜头讲好 新郑人民奋进新征程KeywordPh“我眼中的黄帝故里”新郑市摄影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