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X08
居易诗词传万家 乐天风骨颂清廉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 通过数字化医院等级B级评审
观音寺镇唐户村农家书屋 入选河南省示范农家书屋
推进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 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
新郑古枣林公园保护建设项目通过评审
梨河镇政务服务大厅自助体检机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 通过数字化医院等级B级评审

本报讯 9月25日,从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传来佳讯,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2021年度数字化医院等级评审结果的通知》的发布,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达到B级数字化医院标准。

本次数字化医院等级评审结果的公布,对于就诊人来说,在医院做完检查后不需在医院等待结果,通过网络就能得到检查检验结果,可以随时查询用药情况及药费、手术费、护理费等,最大限度保障患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极大地方便病人就诊,避免病人重复检查,减轻病人的经济负担。

对于医院信息化建设和发展也意义深远,这不仅是医院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也是改善医院管理、提高医院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可以通过信息化手段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268 2022-09-30 00:00:00 五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 通过数字化医院等级B级评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