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3
确保责任落地见效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扛稳“保交楼 稳民生”责任 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快速推进
努力打造宜居宜业 群众满意的品质城市
压实“四方责任” 筑牢“三道防线”
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调研督导“保交楼”和安全生产工作
扛稳“保交楼 稳民生”责任 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快速推进

本报讯 10月1日,管城区委书记张艳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项目工地,调研督导“保交楼”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艳敏一行先后来到紫金悦城、鑫苑国际新城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施工企业和相关责任部门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对手续办理、资金保障、施工组织、建设安全等提出明确要求,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瓶颈难题。

张艳敏强调,“保交楼”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稳“保交楼、稳民生”政治责任,抢抓政策机遇期、窗口期,用好用足“一揽子”政策,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赢“保交楼”攻坚战。要强化统筹协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依法依规完善手续的基础上,运用市场化思维、项目化运作,统筹做好资产的整合运营。各专班和街道要强化工作协同,合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用“一体化”思维实现整体工作的良性循环。要加快施工进度,压实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协调力度,积极筹措各方资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盯紧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快速推进。要统筹好建设与安全,在抢抓进度的同时,保障好人员安全和工程质量,做好重点领域、关键点位、特殊工种的专业化安全培训,深入开展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施工、高质高效施工。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003 2022-10-12 00:00:00 三 扛稳“保交楼 稳民生”责任 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快速推进KeywordPh区领导调研督导“保交楼”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