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158名“三支一扶” 大学生全部到岗服务
严防死守 以快制快 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扑灭疫情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 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158名“三支一扶” 大学生全部到岗服务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秦璐)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截至目前,2022年郑州市招募的158名“三支一扶”大学生已全部到岗服务。

这批“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到岗,为我市各办事处(乡镇)的农业技术推广、农村文化建设、乡村振兴、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基层健康养老等领域输入了优秀的人才。据悉,与往年相比,今年招募的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7.43%,硕士研究生占15.28%,重点高校毕业生比重达到17.09%。

“作为初入社会的大学生,通过‘三支一扶’,我认为可以很好地巩固所学、锻炼本领。两年服务期内我们的生活补贴、社保补助、专项培训、岗位帮扶也都有保障,我特别有信心能在我的岗位上大展拳脚。”金水区“三支一扶”大学生霍高铭走上新的岗位,踌躇满志。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以提升管理服务为核心,以强化考核使用为手段,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目的,自2006年以来共选派1227名“三支一扶”大学生,真正让“三支一扶”大学生“下得去、稳得住、干得好、有作为”,切实将“三支一扶”计划打造成一项“就业工程”“民心工程”“人才工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164 2022-10-13 00:00:00 四 郑州158名“三支一扶” 大学生全部到岗服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