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登封量身定制为企业办理不动产证
郑东新区开展“静夜守护”行动
@失主,快来腊梅路公交场区领钱
用好考核指挥棒 激发干事内动力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量身定制为企业办理不动产证
首批已有15家企业拿到证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袁建龙 通讯员 宋要卫 杨浩) “贵单位恪守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的工作准则,为企业排除各种制约因素,最终在合规、合法的基础上完成了证照办理,切实解决了困扰企业多年的历史难题。”这是日前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给登封市工信局帮助公司完善办理房产不动产手续发来的感谢信。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登封市把企业不动产证办理作为服务重点,科学谋划、梳理路径、统筹推进,积极破解因未批先建、未供即用等历史原因导致的工业企业不动产证无法办理问题。登封市成立了工业企业不动产证办理领导小组,出台了《工业企业完善不动产登记处理意见》,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便民利民、解决问题”的原则,为工业企业明确不动产证办理路径和遗留问题破解办法。领导小组广泛征集企业办证需求,依法界定办证条件,分类处置,既开辟“直通车”,又严禁“搭便车”。经筛选,共选择华润电力、世博钨钼等19家工业企业和省、市重点项目作为第一批不动产证办理企业集中推进。

经过努力,目前,第一批19家办理不动产证企业中,已有华润电力、民康实业等15家企业如期拿到了房屋不动产登记证。

另外,在企业办证期限内,登封市召开专题问题协商会32次,协调解决企业占压道路红线、异地人防建设、消防隐患整改等个性化问题60余项,为企业不动产证办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165 2022-10-13 00:00:00 四 登封量身定制为企业办理不动产证KeywordPh首批已有15家企业拿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