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158名“三支一扶” 大学生全部到岗服务
严防死守 以快制快 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扑灭疫情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 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上街调研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 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玉东) 10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卿到上街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亚星广场,黄卿详细了解了警力配备、辖区治安状况、接处警及日常巡逻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举措,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在佰斯特商务酒店,黄卿认真查看疫情防控隔离区设置、人员安排、后勤保障、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全方位全要素全链条闭环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精准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机制,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底线。

在郑州嘉耐特种铝酸盐有限公司,黄卿了解企业产量、企业环保设施运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等情况。他表示生态环境保护是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树立标杆企业,强化精细精益管理理念,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严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171 2022-10-13 00:00:00 四 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 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KeywordPh市领导到上街调研重点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