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破解扰民占路难题
如意湖办事处 管理无缝隙 责任全覆盖
博学路办事处 强化餐饮油烟治理 助力污染防治
龙湖办事处 以城市精细度提升居民幸福度
龙源路办事处 有效开展“散乱污”治理
商都路办事处 抓好地铁口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
金光路办事处 大力整治乱贴“小广告”现象
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 公厕服务标准大提升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抓好地铁口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地铁口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辖区公共区域市容环境,展示城市文明形象,近期,商都路办事处对辖区地铁出入口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不规范停放、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逐步提升城市颜值。

办事处联合城管、社区、交警,建立执法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对地铁口周边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全面综合整治。紧盯每日早、晚高峰时段,加大人员执法力量,在地铁口周边开展流动巡逻,对乱停放共享单车、非机动车进行整治规范,将随意占道停放的非机动车统一移动至路侧停车区域内摆放整齐。同时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张贴散发“小广告”等乱象进行专项整治劝导,做到日常巡查与专项整治双管齐下,实现标本兼治,为辖区居民群众出行营造整洁有序的通行环境。截至目前,共规范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260余辆,拖离机动车4辆,劝导不文明行为100余次。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孟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04 2022-10-13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抓好地铁口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