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安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社区安全常巡查 严把装修安全关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龙源路办事处 消防实操演练常态化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金光路办事处 排查整治城镇燃气安全隐患
白沙镇 开展第三季度“法律明白人”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消防实操演练常态化

本报讯 10月8日上午,龙源路办事处在龙文社区附近开展消防实操演练。此次演练主要围绕社区、商业街等人员密集场所突发火情开展。

预设场景:龙文社区大门口突发火情。2分钟后龙源路办事处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接到火灾报告电话,服务中心立即安排执勤消防队员驱车前往,6分钟后到达现场开始扑救工作。最后扑灭火灾,及时保护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演练增强了龙源路办事处消防安全服务中心的联动性,使人员调配机制更加熟练,切实提高了消防队员的业务能力,以实操演练备战,时刻准备着,强化了对辖区不同地域车程时间精准把握,做到最短时间、最优路程有效规划。

下一步,龙源路办事处将把消防实操演练常态化,进一步提高辖区消防安全,最大程度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胜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15 2022-10-13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消防实操演练常态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