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建设路街道 百米画卷送祝福
棉纺路街道 共享家国情 同吃幸福面
中原西路街道 欢度国庆 情暖重阳
柳湖街道 童心向党把歌唱 声声旋律献祝福
三官庙街道 与国旗合影 向祖国祝福
西流湖街道 清风文艺汇演 礼赞新中国
须水街道 同吃国庆面 共祝祖国好
航海西路街道 一碗“国庆面” 绵长爱国情
桐柏路街道 墨韵飘香彰国粹 挥毫一展庆国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共享家国情 同吃幸福面

本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让居民真正感受到来自社区“家”的温暖,棉纺路街道方圆经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群众欢聚在党群活动中心,共同开展“国庆吃面国泰民安——邻里同吃幸福面”活动。

志愿者将一碗碗精心准备、香气扑鼻的“国庆面”陆续端上桌,金黄的鸡蛋、鲜美的臊子、筋道的长面,大家一边享受美味、一边分享喜悦,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国庆面’味道很好,今天能吃到这样有意义的面,我很高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居民杨大姐笑着说。活动现场,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手摇小红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传递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畅谈祖国发展变化和社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张亚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39 2022-10-13 00:00:00 四 棉纺路街道 共享家国情 同吃幸福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