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温暖
三官庙街道 为老年人、离退休党员送服务送关怀送欢乐
航海西路街道 九九重阳尊老情 欢声笑语敬老人
棉纺路街道 重阳节上门慰问 敬老服务情更浓
中原西路街道 老人度重阳 义诊送温情
建设路街道 志愿服务进楼院 免费为老人理发
林山寨街道 慰问独居老人、空巢老人
汝河路街道 走访慰问34位高龄离退休老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九九重阳尊老情 欢声笑语敬老人

本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创建“五星”支部,10月4日,航海西路街道前进南路社区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前进南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璇璇向社区老年朋友送去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平均年龄在62岁的模特队带来旗袍、时装两场美轮美奂走秀表演,陈式太极拳传人高春来老师带来的陈式拳法也受到大家的喜爱,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社区党总支还为60周岁以上的老人准备了节日蛋糕,由社区儿童代表们送到老人手中,真正让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王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60 2022-10-13 00:00:00 四 航海西路街道 九九重阳尊老情 欢声笑语敬老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