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弘扬劳动精神 创造美好生活
中原区 贴心服务企业申报“专精特新”
西流湖街道 激活发展动能 提振经济保民生
航海西路街道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林山寨街道 护航“专精特新” 赋能企业“加速跑”
汝河路街道 积极响应企业需求 做好企业“贴心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路街道 积极响应企业需求 做好企业“贴心人”

本报讯 10月9日,中原区工信局信息化工作推进中心主任李萍、汝河路街道办事处统战员王旭峰走访郑州祥煜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此次走访将“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各项惠企政策送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积极响应企业需求,为企业带去优质服务,助力辖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走访中,企业负责人同走访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介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主营业务、产品质量、市场前景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专精特新”政策的申报情况进行汇报,希望能够得到专业人员对申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李萍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包”, 对企业发展过程及政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宣讲中原区的各项惠企助企政策,鼓励该企业要利用好各级惠企政策,充分发挥好行业优势,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技术水平,逐步提升企业产能与效益。王旭峰表示,办事处将更加的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聚焦助企重点内容,本着“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理念,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解决各项问题,努力做好企业的“贴心人”。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徐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81 2022-10-13 00:00:00 四 汝河路街道 积极响应企业需求 做好企业“贴心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