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7
中原区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推进会
1624户回迁群众喜迎交房
汝河路街道 参观郑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伊河路小学建六校区 喜迎首批新生入学
桐柏路街道 爱心驿站筑起暖心港湾
须水街道 共同演绎“携手慈善 凝聚爱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须水街道 共同演绎“携手慈善 凝聚爱心”

本报讯 近日,中原区须水街道以“携手慈善 凝聚爱心”公开义卖的方式,委托河东路社区居委会动员辖区美芙妮服饰公司带领周边服装企业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合力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理念。

在公开义卖活动开幕式上,中原区民政局、须水街道、中原区慈善总会对此次活动给予赞扬和勉励,慈善义卖在一片庄严喜庆中拉开帷幕。

现场服装、饰品清新雅丽、物美价廉,厂家在特惠特价的基础上再拿出20%的资金作为慈善捐款,更激发了爱心市民的购买欲望,义卖商品一件件减少,而爱心款一点点增多,大家既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又奉献了爱心,更加体会到了“爱”的意义和价值。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田晓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84 2022-10-13 00:00:00 四 须水街道 共同演绎“携手慈善 凝聚爱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