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创文 上一版3
M08
建设路街道 高标准推进创文工作 持续发力做细做实
三官庙街道 加强创文宣传 营造创建氛围
西流湖街道 深入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林山寨街道 全面提升道路环境保洁质量
棉纺路街道 “三步走”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秦岭路街道 结对开展环境秩序保洁维护志愿服务
桐柏路街道 为非机动车“安家” 为机动车“筑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街道 深入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通行环境,切实规范辖区道路出行秩序,近日,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城管科重点整治辖区道路机动车道上车辆乱停乱放、停车位外乱停车、占用人行道、占用非机动车道停放等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执勤人员全天候巡逻,持续加大对辖区违法停车的管控力度,一旦发现有违停车辆,现场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劝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车辆张贴违停提示单,进行提醒告知;对严重影响通行的违停车辆和长期占道违停的车辆进行依法依规处理,采取拖移和处罚的措施,在辖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随着违停治理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驾驶人规范停车、依法停车意识,引导广大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谴责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西流湖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教育群众和驾驶员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违法停车行为,并理解、支持和配合城管部门的整治行动,还道路一个畅通、干净、文明、有序的面貌。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杜明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85 2022-10-13 00:00:00 四 西流湖街道 深入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