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创文 上一版3
M08
建设路街道 高标准推进创文工作 持续发力做细做实
三官庙街道 加强创文宣传 营造创建氛围
西流湖街道 深入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林山寨街道 全面提升道路环境保洁质量
棉纺路街道 “三步走”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秦岭路街道 结对开展环境秩序保洁维护志愿服务
桐柏路街道 为非机动车“安家” 为机动车“筑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三步走”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秩序,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改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造成的交通拥堵状况,近日,棉纺路街道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为依托,以辖区内重难点区域为抓手,实施“三步走”整治方法,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吹响宣传工作的“集结号”。前期工作中,街道组织城市管理协管员、各社区(村)、志愿者,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线上利用居民微信群,新闻媒体客户端,线下利用辖区商户LED屏、宣传彩页、“文明出行”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描述交通问题现状,以及呼吁大家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共同维护好辖区内交通秩序环境。

打赢专项行动的“整体战”。街道联合交管部门、执法中队定期对辖区开展整治行动,以9月份序化管理示范道路为抓手,面向全辖区所有道路,针对在道路两旁、人行道等违停的机动车给予相应的处罚措施。

练好后续整治的“回马枪”。将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范围,组织城市管理协管员,每日不定时对辖区非机动车停放问题突出的区域进行巡查,定人定岗,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组织各社区(村)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对发现有违停的机动车及时张贴“机动车违停提示单”,不断扩大宣传面,提升知晓率,避免问题出现反弹。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李克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87 2022-10-13 00:00:00 四 棉纺路街道 “三步走”开展交通秩序整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