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这个小区的志愿者团队真暖心
争分夺秒近30个小时 助力临时隔离点建设
高新区嘉图工业园爱心捐赠“长名单”来了
华诚荣邦集团助力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400桶消毒液 护航群众生命健康
对城区全面喷洒消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5万余斤大白菜送到居民手中
这个小区的志愿者团队真暖心

本报讯 11月2日清晨,家住高新区盛世港湾小区的居民惊喜地发现,这次做核酸还有礼包拿,一人一棵大白菜,老人小孩都有份。核酸采样过后,大家抱着大白菜乐呵呵地回家了。

据了解,这些大白菜是由盛世港湾居民余金殿、王军、何乐生、鲍永强、冀小强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向小区全体居民捐赠的,有2.5万余斤。

前一天晚10点,经过8小时长途跋涉,一卡车新鲜的大白菜被运至盛世港湾东门口。盛世港湾的志愿者纷纷赶来帮忙,撸起袖子卸菜、运菜、码菜……深秋的夜晚只有七八摄氏度,志愿者们的额头却都渗出了汗珠,没有人喊累,只想着这些蔬菜第二天能到达居民们的餐桌上。次日上午,盛世港湾6个核酸检测点位都整整齐齐摆放着青翠欲滴的大白菜,居民做完核酸都能抱走一棵。

“看到居民们拿着新鲜的大白菜,脸上露出笑容,这是善良的志愿者们为业主们献出的爱,谢谢你们的雪中送炭,相信有你们的奉献,我们一定会尽快取得胜利,向所有工作在前线的人员致以崇高的敬礼,为你们点赞!”前来做核酸的于阿姨感动地说。

考虑到有些居民无法下楼参与核酸检测,志愿者还给独居老人、居家隔离户送菜上门。志愿者们的爱心之举受到了全体居民的赞扬,居民群里人人都竖起了大拇指。

盛世社区书记杨德群代表辖区全体居民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一棵棵新鲜的绿色蔬菜带着温暖,象征着希望。相信在社区、志愿者、物业以及全体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盛世社区定会早日恢复一片热闹祥和。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刘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357 2022-11-09 00:00:00 三 这个小区的志愿者团队真暖心KeywordPh2.5万余斤大白菜送到居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