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7
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 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南流小学 开展《反间谍法》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红叶路小学 线上体育课来了
莲花街第二小学 邀您欣赏世界名画模仿秀
太龙药业控股子公司新领先 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达成战略合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 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本报讯 11月7日上午,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全体师生相聚云端,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升旗仪式。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屏幕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屏幕外,全体学生身着整齐的校服,庄严肃穆的观看升旗仪式,向国旗敬礼,共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这次特殊的升旗仪式,深深地烙印在学生心中。

九年级四班曾子涵同学带来的演讲题目是《加强自律养成、成就精彩人生》。她说,岁月从不会因我们的怠惰而停步,时光永不会因我们的叹息而驻足。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畏难者和怠惰者。自律能使我们更加坚定,更奋进,更有拼搏意识。

在国旗下宣誓环节,全体同学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时刻准备着!

学校团委书记闫成龙告诉同学们,疫情暂时阻挡了返回校园,但是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愿各位同学不辜负每一个日月星辰,在静待开学的日子里,充分吮吸生命的营养,让心灵盈满岁月的汪洋,更加茁壮地成长。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365 2022-11-09 00:00:00 三 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 举行线上升旗仪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