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梧桐园区 多措并举保企稳产
企业上市成长营 (第3期)线上举办
河南盛鼎建筑科技产业园 只争朝夕奋战忙 项目建设见成效
每趟一通风 每趟一消毒 全力以赴保障市民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梧桐园区 多措并举保企稳产

本报讯 疫情发生以来,作为高新区经济战线的前沿,梧桐园区始终牢记为企业服务的初心和保经济运行的使命,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

保闭环经营不停产。建立闭环管理企业台账,动态跟踪、实时更新。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指导企业落实闭环管理措施,组织现有人员力量保障生产经营。针对63家闭环管理企业,充分发挥分包机制,实时推送政策动态、及时了解困难问题,共协调解决诸如关键人员返岗、原材料运输、政策申报等各类问题70余项。

保项目建设不断线。迅速对接辖区内11个省市区重点项目,了解项目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原料(产品)运输保障、员工就餐、员工住宿等各项情况。为郑州高新区日立信智能仪器仪表工业园、河南跃利电器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等项目累计办理通行证111张,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不断线”。

保运输通畅不留滞。在企业闭环管理期间,为保障企业的生产加工原辅材料、成品设备运输,园区根据管委会安排,统一为企业办理和发放通行证,指导企业线上申请省级重点物资运输通行证,累计为恒天重工等54家企业发放通行证213张。同时针对个别卡口不放行、不认可的情况,及时了解具体位置信息,上报工作组协调保障,协调解决了日立信、中岳机电、佛光发电等企业产品跨区运送问题。

保物资供应不断档。一是组织辖区丽康医药、百兴医药等规上社销零医药企业,利用企业网点遍布高新区各大社区的优势,为闭环管理企业职工开展送药上门服务,打通非常时期就医看病最后一公里问题;二是及时发布防护服、口罩等物资采买信息,保障企业防疫物资充足、配备到位;三是明确专人对接生活物资保供专班,通过各微信、钉钉企业联络群及点对点的方式,主动发布大型商超等保供单位联系信息,解决闭环企业生活保障和物资供应。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刘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366 2022-11-09 00:00:00 三 梧桐园区 多措并举保企稳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