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2
管城回族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众志成城抗疫情 卫健尖兵在行动
织密建强严密防线 勇担使命筑堡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动员全区上下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郑州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贡献管城力量

本报讯 近日,管城回族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动员全区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郑州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贡献管城力量。区委书记张艳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大目标、战略方向、发展途径、根本动力,为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其武装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管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注重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永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坚定和执着。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结合管城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广泛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尽快扑灭本轮疫情,在抓早抓小、以快制快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举措,加强改善隔离点管理,优化保供、就医、用药等特殊需求,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全面保障改善民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突出“一老一小一青壮”,强化全生命周期保障,全力推进十项重点民生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守牢底线红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敏锐洞察果敢、控新治旧防变,有效防化各种风险矛盾,筑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铜墙铁壁。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机遇、挑战,聚焦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有机平稳过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重点举措和具体抓手,最大限度争取工作主动,为冲刺今年“全年红”、实现明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400 2022-11-09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KeywordPh动员全区上下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郑州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贡献管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