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5
党徽闪耀映初心 党员“疫”线显担当
爱心捐赠 助力抗击疫情
扎实推进“三起来” 筑牢防疫“红色壁垒”
党建引领筑防线 凝心聚力战疫情
深入开展“三起来”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徽闪耀映初心 党员“疫”线显担当

本报讯 11月1日,共青团管城区委副书记邵媛君、管城区统计局历练干部王嘉宝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号召,紧紧围绕“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三起来”活动,挺在前、勇担当,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一同奋战在抗疫一线,为金岱街道金环路社区封控小区永恒尚东1800多户3600余人筑起了一道防疫情、强保供、安民心的“红色屏障”。

夯实堡垒,让党旗飘起来。为了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日,金岱街道金环路社区永恒尚东小区成立了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由邵媛君任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嘉宝任副书记,并大力号召党员干部加入疫情防控队伍,把小区支部成员和党员志愿者组织起来,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让党旗在“阵地”飘起来。为感谢支援小区核酸检测的开封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邵媛君代表党支部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

攻坚克难,让党徽亮起来。在日常工作中,党支部用心用情关爱特殊人员,面对需要透析的病人和外出就医的人群,实行“点对点”小区至医院,专人陪同到医院就诊就医;面对孤寡老人,尽心尽力上门服务,保障生活物资,同时认真做好核酸检测、日常消杀、防疫知识宣传、楼院管控等工作。

同心同力,让党员动起来。协助持续开展好防疫工作,解决好群众“疑难杂症”,当好稳定群众思想的“宣讲员”、健康检查的“护理员”、防控疫情知识的“讲解员”。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王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411 2022-11-09 00:00:00 三 党徽闪耀映初心 党员“疫”线显担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