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深化“三起来”活动 从实从细从快落实防控措施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六扫”行动 跑出核酸检测“加速度”
战“疫”不松懈 防控不停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六扫”行动 跑出核酸检测“加速度”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核酸筛查在疫情监测预警方面的作用,连日来,北下街街道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各项要求,积极发动多元力量投入防疫一线,紧扣“三起来”活动部署,进一步有序组织、暖心服务,跑出核酸检测“加速度”。

针对辖区内基础保供人员无法进入小区做核酸等问题,由街道社区工作者、网格长(员)、工商协管、民警医护组成的一支扫街突击队尽锐出战,全天候提供流动采样服务,常态化开展辖区全域“扫街、扫楼、扫超市、扫工地、扫企业、扫公共区域”的“六扫”行动,累计服务外卖快递人员、企业(商铺)工地从业人员等80余人,实现了流动采样无死角,应检尽检无遗漏。

跑腿师傅小邓说:“因为有工作在身,无法进入小区做核酸检测,流动核酸对我们工作正常运转带来了帮助。”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陈思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429 2022-11-09 00:00:00 三 “六扫”行动 跑出核酸检测“加速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