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7
十八里河街道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城东路街道 党员志愿者筑牢疫情安全线
航海东路街道 坚持党建引领“三起来”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陇海马路街道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志愿者冲锋抗疫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八里河街道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本报讯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日上午,十八里河街道整合市直、区直机关下沉专班,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及物业等各方力量,在辖区各风险小区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

在百合社区百合园一期成立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由管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琳担任,副书记由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雷担任,成员由分管楼院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组成。区下沉干部张悦、薛通到青翠路社区雅园指导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雅园工作专班;郑州市委巡察办综合处副处长李丹,干部臧莎莎、刘建予,区档案馆副馆长李晋娟,区委办档案监督管理科科长石毅,办事处分包人员、物业志愿者在站马屯社区绿都澜湾樾园组建临时党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

各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成立后,迅速投入工作,对风险小区基本情况进行认真梳理、谨慎研判,并就核酸检测、人员转运、特殊关爱、垃圾处置、环境消杀、物资保供等重点工作进行分工安排,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周双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433 2022-11-09 00:00:00 三 十八里河街道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