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精准管控疫情传播风险点 逐步扩大返岗复工企业范围
以“三起来”活动为载体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加快构建社会治理体系 激发基层内在生机活力
助力河南航天早日进入航天科工集团第一方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领导调研辖区航天企业发展情况
助力河南航天早日进入航天科工集团第一方阵

本报讯 10月21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小虎深入河南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闭环生产、拟扩建项目统筹推进情况。

调研中,李小虎实地参观了智能制造车间、管路系统车间,详细了解职工在岗、物流进出、生产线全面启动情况,听取近期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及河南航天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李小虎提出,河南航天作为中央驻豫单位,统筹抓好了疫情防控与生产生活,保障了生产满负荷有序开展,体现了大企业的责任担当。

李小虎强调,推进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是国家发展战略所需。经开区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南航天的发展,让企业集中精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加快推进河南航天智能制造产业园和航天技术研究院建设,打造河南航天产业增长极,助力河南航天早日进入航天科工集团第一方阵;各相关部门要为航天产业发展做好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从人才、科技、融资等方面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加快推进产业集群发展,使上下游配套企业、关联企业集聚经开区,为推动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07 2022-11-11 00:00:00 五 助力河南航天早日进入航天科工集团第一方阵KeywordPh经开区领导调研辖区航天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