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生产防疫两不误 企业运转不停摆
疫情防控不放松 企业服务“不打烊”
公交车长“原地上岗”: 哪里需要我们 我们就往哪里去
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情防控不放松 企业服务“不打烊”
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开展“银企对接”线上活动

本报讯 经开区作为郑州市经济发展主引擎、产业发展主战场,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产业基础优势,连续开展“产销对接、银企对接、用工对接、产学研对接”等四项对接活动,提升企业服务的温度、广度和深度,确保疫情下企业服务“不打烊”。

经开区经济发展局提前预判,围绕企业最关心的资金链、融资成本等问题积极对接联络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分批、分期开展线上银企对接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基础、做好准备,助力企业防疫“不等贷”。10月31日,成功举办第一期“银企对接”线上活动,详细讲解企业贷款申报、审批、放贷和利率方面的政策和流程,认真解答企业在资金短期周转等问题,并结合疫情防控客观条件(无法办理抵押,无法进行在建项目实地勘察等情况),开展线上申请、审核、办理等业务,为企业提供流动性金融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平稳过渡。

下一步,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将持续发挥“参谋部”“指挥部”和“作战部”职责,进一步加大企业服务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陆续开展“四项对接”活动,通过政策引导、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复元气、增活力,促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17 2022-11-11 00:00:00 五 疫情防控不放松 企业服务“不打烊”KeywordPh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开展“银企对接”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