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宅基地上房屋补偿和村民安置有了新政策
空铁联动 航空新城昂然崛起
村里文化活动少 人大代表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村里文化活动少 人大代表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本报讯 10月19日,驻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的中牟县人大代表、清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志强在清河办事处黑李村的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室接待选民。

10月19日14时,王志强和清河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冉志洁准时来到黑李村人大代表联络室。

黑李村3名选民向王志强代表反映了3个问题:一是黑李村南有一条较宽的生产路年久破损,影响车辆通行,需要整修;二是黑李村西的疫情防控卡口设施太简陋,需要设置一个自动挡杆,并放置一个活动板房;三是黑李村的文化活动较少,不能满足群众的精神需求。

王志强认真听取选民建议后表示,将把这3个问题归类后,交给清河办事处相关部门和黑李村委尽快解决,给选民满意的答复。

针对第3个问题,王志强向选民提出了解决办法:在清河办事处文化部门的指导下,黑李村委将组织村内会唱会跳会演的艺术人才,经常开展广场舞表演、乡风文明小戏小品展演等贴近群众生活的文化活动,并组织开展群众体育比赛、读书看报等广大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体活动,最大限度地满足黑李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马路路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39 2022-11-11 00:00:00 五 村里文化活动少 人大代表现场提出解决办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