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3
张庄办事处 “三轮突击队”风驰电掣与时间赛跑
八岗办事处 “扫码神器”助力核酸检测
明港办事处 核酸检测流动车到工地“送检上门”
战疫一线,他们解锁“多重身份”
党员干部贴心服务温暖群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战疫一线,他们解锁“多重身份”

本报讯 疫情防控期间,郑州航空港区明港办事处坟后吕村党员干部、志愿者“硬”防控“暖”服务,演绎了很多感人肺腑的事情。

“吕书记吗?我想去银行查查我的5000块钱是怎么回事。星期天下班时间,我去银行自助取款机上取款,当时听见钞票声了,但是钱没有出来。我年龄大了,不会打客服电话,现在又疫情防控管理,怎么办呀?”10月17日,明港办事处坟后吕村的吕书彦老人给村支书吕红俊打电话。

吕红俊接到电话后,立即请示办事处,并马上安排村干部吕振华办理特殊通行证,然后驾车载着老人到银行询问情况。经与银行沟通,问题得以解决。老人拿到5000元现金时,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这一天,又要组织群众做核酸,又带领医护人员上门服务,还得在门岗值守、社区巡逻,你们太辛苦了。”

连日来,坟后吕村党员干部、志愿者闻令而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志愿者50余人挺身而出,身穿红马甲,奋战在“疫”线。每天早上6点,党员干部、志愿者起床布置核酸现场。他们在群里发通知,提醒群众及时下楼做核酸。对于行动不便的人,带领医护人员上门采集……每项工作都见证了他们的真诚和大爱。

给孤寡老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24小时服务,他们随叫随到,做到“硬”防控“暖”服务。脱下红马甲,他们是父母、是子女、是夫妇,穿上红马甲,他们是抗疫中的英雄,是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晓辉 尚永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51 2022-11-11 00:00:00 五 战疫一线,他们解锁“多重身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