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5
龙港办事处 上门送药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三官庙办事处 党员干部“三起来”筑起“前线堡垒”
3岁孩子高烧抽搐 村干部紧急送医
“地毯式”消杀构筑“防疫墙”
冯堂办事处 爱心人士捐献蔬菜馒头等生活物资
清河办事处 圈后村党员群众慰问疫情防控人员
龙王办事处 疫情期间关爱特殊群体
银河办事处 开展全方位消杀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 党员干部“三起来”筑起“前线堡垒”

本报讯 接到航空港区实行7天全域静态管理的通知后,三官庙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按照郑州市关于党员干部“三起来”的号召要求,迅速投入到加强一线防控的战斗上来。

截至11月2日晚,三官庙办事处共成立临时党小组28个,组织130名机关干部、290个村组干部及180余名志愿者共600余名党员干部,带着80余面党旗,驻守在24个村、14个小区和11家企业卡点上。

据悉,为切实响应“三起来”号召,尽快打赢本轮疫情攻坚战,三官庙办事处党工委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动员各党支部党员全力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磨砺党性,彰显初心和本色,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前线堡垒”,将疫情病毒抵挡在群众之外。

二是确保“党旗高挂、红色引领”。让党旗、党徽贯穿于各项抗疫工作一线,彰显党引领干部群众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决心,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执行力和行动力。

三是要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时务必牢记“为人民服务”本色,对待疫情坚决果断,对待群众耐心细致,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理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62 2022-11-11 00:00:00 五 三官庙办事处 党员干部“三起来”筑起“前线堡垒”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