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5
龙港办事处 上门送药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三官庙办事处 党员干部“三起来”筑起“前线堡垒”
3岁孩子高烧抽搐 村干部紧急送医
“地毯式”消杀构筑“防疫墙”
冯堂办事处 爱心人士捐献蔬菜馒头等生活物资
清河办事处 圈后村党员群众慰问疫情防控人员
龙王办事处 疫情期间关爱特殊群体
银河办事处 开展全方位消杀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河办事处 圈后村党员群众慰问疫情防控人员

本报讯 卡口值守、核酸检测、街道消杀、疫情排查、重点人员管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来,郑州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圈后村的村组干部和志愿者日夜奋战在该村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辛苦,党员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中。连日来,圈后村党员吴浩等和吴子龙等群众通过微信转账方式,为该村疫情防控人员送来了6500元慰问金,以表感激之情。航空港区投资促进局驻圈后村第一书记赵国杰为该村防控人员送去2000元慰问金。这些慰问金将用于购买消杀物资、工作餐等。

“本轮疫情来势汹汹,传染性超强,我们村疫情防控人员不惧危险、不怕辛苦,为了全村父老乡亲的生命健康安全默默地奉献着,我为他们送来了一点慰问金,以表我的敬佩和感激之情。”一慰问群众说。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72 2022-11-11 00:00:00 五 清河办事处 圈后村党员群众慰问疫情防控人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