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自来水管道破裂影响1.9万人饮水 水务人员紧急抢修
八千办事处 推进党员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龙港办事处 推进“4+2工作法”决策机制
表彰“三好一美”典型
“疫情居家如何与父母有效沟通” 校长来支招
八岗办事处 维修故障机井 服务群众生产
新港办事处 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港办事处 推进“4+2工作法”决策机制

本报讯 10月10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龙港办事处召开了“4+2工作法”业务专题培训会。

“4+2工作法”也叫“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即所有村级重大事项的决策由村党支部在广泛征求党员和村民意见的基础上提议,再由村“两委”联席会议商议、党员大会审议、村民代表会或村民大会决议,决议和实施结果都要向全体村民公开。

培训会上,龙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彭对“4+2工作法”的重要意义做了深入讲解。她要求各村必须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和运用“4+2工作法”,凡是村级重大事务和与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事项,都必须通过“4+2工作法”决策机制推进。

李彭还从“4+2工作法”的实施程序上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各村会计和党务专干自由结合成组,把当天所学内容进行实操演练,对环节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所有人对整个工作流程会运用、记得牢。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就日常行为规范“廉洁自律‘十不准’”签署了《承诺书》,重温相关规定,牢记防火底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杜娟 韩武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86 2022-11-11 00:00:00 五 龙港办事处 推进“4+2工作法”决策机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