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项目 快建设 早投产 早见效
高质量 高水平 推进“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致全县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减少人员无序聚集 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致全县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3个中国记者节。在此,我谨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中牟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笔墨与历史同步,话筒与人民同声,镜头与时代同行,网络与社会同向。一年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忠实履行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的使命职责,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精心策划了一批主题鲜明、传播广泛、浓墨重彩的系列报道,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切实讲述中牟好故事、传播中牟好声音、展现中牟好形象、传递中牟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唯有初心不可负,最是使命重如山。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为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赋予了新的使命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策划活动,提高业务水平,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

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当前,中牟正处于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落实“三标”活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牵引,准确把握人民群众需求的新变化,努力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爆款产品”和“刷屏之作”,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不断谱写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最后,祝全县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22年11月8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798 2022-11-11 00:00:00 五 致全县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