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登封市袁桥古村获评 “国家农耕文化实践营地”
集中研讨 带头分享 畅谈感悟 实践检验
高新区6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深入企业 精准帮扶“加速跑”
灾后重建居民搬进新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古荥镇:
深入企业 精准帮扶“加速跑”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石俊喜)“你好,我们厂区生活垃圾能不能安排拉一下?”“我们这有批货物能不能快递寄出去?”“我们没有消毒酒精了。”……在此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古荥镇“万人助万企”工作组接到辖区企业反馈的问题后,在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尽力为企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两个要求,惠济区古荥镇包企干部通过积极指导辖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着力解决企业物流难题、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我们没有砂石和水泥了,材料运不进来明天就没办法生产,如果不能按时完成任务,违约需要付很大一笔违约金。”近日,河南德诚建构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田主任焦急地打电话向古荥镇“万人助万企”工作组求助。接到企业诉求后,包企干部和企业所在村委立即沟通协调,在车辆经过消杀、司机不下车等防控措施下,运输车辆进入厂区,企业目前已复工复产。由于该企业一直在闭环管理,该镇为企业提供“入企”核酸检测,使企业员工减少外出风险,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4819 2022-11-11 00:00:00 五 深入企业 精准帮扶“加速跑”KeywordPh惠济区古荥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