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天然气通了,居民庆祝点火一展厨艺
公园秋叶美 疫去待你赏
村委会通知复验后,通气就快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郑地美巢小区来电点赞
天然气通了,居民庆祝点火一展厨艺
点击下载正观新闻客户端,点击首页的悬浮图标,即可进入助政服务平台 郑在办 媒体助政服务平台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家里的天然气通气了,能够正常做饭、洗澡,真的解决了大问题!”昨日,临近午饭时间,居住在郑地美巢小区的李女士安排了各种食材,为庆祝家中天然气通气点火,准备一展厨艺。而在1个月前,她和邻居们还在为天然气未通气一事四处奔波……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董茜 张华

居民:“没有天然气,家里洗澡、吃饭很不方便”

李女士居住的郑地美巢小区位于管城区紫荆路与信誉路交叉口向西约100米,今年年中交房。8月初,作为新郑州人的李女士搬进向往已久的公租房,原本是件高兴事儿,却发现没有天然气,日常生活十分不便。

“没有天然气,家里洗澡、吃饭都是事儿,真的很不方便。”李女士说,为了了解天然气何时能通气,李女士和邻居们多次前往小区物业咨询。

10月初,经过各方努力,小区天然气一事终于迎来好消息。“郑州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入户陆续给居民家中点火,但是还有个别居民没用上天然气。”李女士说。

没过多久,受疫情影响,李女士居住的小区临时管控,此事再次搁置。无奈之下,李女士和邻居们向正观新闻“郑在办”平台发出求助:小区已入住100多户,且满足通气条件,但是迟迟未通燃气,天气越来越冷,洗澡用水诸多不便,希望帮助跟进小区天然气通气一事。

跟进:符合置换通气条件用户

已用上天然气

收到求助信息后,平台工作人员将求助信息转办至郑州华润燃气。经过协调,11月15日,郑州华润燃气客服中心与该小区物业进行对接,并根据物业提供的用户信息情况及小区所属社区的防疫政策要求,进行分批次置换通气,及时满足客户用气需求。

据了解,郑地美巢小区物业于10月13日向郑汴路客服中心递交完善好的已入住且有通气需求的客户明细及资料,并领取供用气合同、物业明白卡等相关资料。10月14日,客服中心完成该小区建档立址工作。

“10月14日,华润燃气客服中心再次联系物业说明待复工复产后会及时联系物业办理通气事宜,客服中心表示会按照小区的防疫政策要求开展工作。”华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说,目前该小区符合置换通气条件的用户均已用上了天然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6246 2022-11-24 00:00:00 四 天然气通了,居民庆祝点火一展厨艺KeywordPh■管城区郑地美巢小区来电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