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设专项资金开服务窗口配套新政策 全力支持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银座国际、盛世港湾小区消防隐患待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应急照明少于规定时间 消防联动控制器存在故障点
银座国际、盛世港湾小区消防隐患待整改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安文沛) 昨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管城区银座国际小区和高新区盛世港湾小区存在的消防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希望通过此次隐患曝光行动及时发现和有效整治一批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强化社会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促进社会单位整改火患的自觉性。

本次曝光是根据《2022年郑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针对高层建筑、“九小”场所和沿街商铺、村(居)民自建房、居民小区等单位和场所开展的行动,两处隐患场所使用的消防设施均存在故障问题,一旦发生险情极易给初期处置和疏散逃生造成不利影响。

11月是全省119消防宣传月,郑州消防联合媒体持续增加火灾隐患曝光频次、力度,努力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助力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全社会防范火灾的能力和水平,为复工复产营造和谐良好的安全环境。同时提醒市民发现火灾隐患可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举报或投诉。

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曝光台账

地址

县市区

单位名称

主要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

管城区

银座国际小区

西大街138号

应急照明工作时间少于规定的应急照明时间

高新区

盛世港湾小区

梧桐街与腊梅路

交叉口东北角

消防联动控制器存在故障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6256 2022-11-24 00:00:00 四 银座国际、盛世港湾小区消防隐患待整改KeywordPh应急照明少于规定时间 消防联动控制器存在故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