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这堂视频直播课事关中小学生交通安全
网购酸辣粉吃出蟑螂 这份意外“加餐”能十倍赔偿吗
醇基燃料安全使用,你知道吗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认识身边的交通信号和标志,了解大货车盲区……
这堂视频直播课事关中小学生交通安全
小学生认真收看线上交通安全课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安文沛 通讯员 韩黎剑 王顺利 文/图)昨日上午,郑州交警三支队联合二七区陇西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线上宣传,一线民警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宣讲交通法规和出行文明,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

三支队民警孙航从马路不是游戏场、步行安全知识、认识身边的交通信号和标志,中小学生乘车规范、大货车盲区等方面详细讲解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强调不在马路嬉戏玩耍、不随意横穿马路、文明规范乘车、远离大货车等内容。

孙航还结合相关交通事故案例引导学生们在日常出行中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拒绝不文明交通行为,从小养成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6259 2022-11-24 00:00:00 四 这堂视频直播课事关中小学生交通安全KeywordPh认识身边的交通信号和标志,了解大货车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