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金融机构要为“养老钱”保值增值
美国超市发生枪击事件 致数人死伤
禁止群租写入上海地方立法
我国海上风电再突破
德博物馆大量古金币失窃 价值数百万欧元
正牌总统被冒牌总统骗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国超市发生枪击事件 致数人死伤

新华社电 美国东海岸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市一家沃尔玛卖场22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多人死亡、数人受伤。警方初步判断,系单人作案,袭击者已死亡。

切萨皮克市警方向媒体通报说,他们当天晚上10时12分接到报警电话,警察抵达现场后发现数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嫌疑人也已死亡,目前无法提供更多信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现场外有多辆警车,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并要求当地居民远离现场。

美国网站“枪支暴力档案”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今年已发生600余起造成至少4人死伤的严重枪击事件,近4万人因枪支暴力失去生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6268 2022-11-24 00:00:00 四 美国超市发生枪击事件 致数人死伤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