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启动职工志愿服务“百佳”选树宣传活动
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时刻保持清醒意识 守稳守牢安全底线
市委党校精心打造一批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质主打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启动职工志愿服务“百佳”选树宣传活动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张昌付) 记者11月23日从郑州市总工会获悉,市总工会、市文明办日前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市开展2022年职工志愿服务“百佳”选树宣传活动。

《通知》指出,即日起至年底,全市职工志愿服务“百佳”选树宣传活动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机关,新经济、新社会组织,新就业形态群体职工广泛开展。选树宣传活动注重与本地本系统本单位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紧密结合,聚焦“和你在一起”职工志愿服务活动,集中选树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职工权益维护法律援助、心理关怀、“网聚正能量”、助力疫情防控、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通知》明确,2022年郑州市职工志愿服务“百佳”包括最美职工志愿者50名;最美职工志愿服务项目20个;优秀职工志愿服务工作者20名;优秀职工志愿服务组织10个。各地各单位要层层动员,深入挖掘职工志愿服务典型人物和具有良好社会影响力的典型项目,在层层推荐、认真考察的基础上,择优拟定候选人、候选集体名单向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候选集体典型事迹将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事迹展示,邀请职工群众投票点赞。组委会将组织专业评审,综合上报材料、网上投票情况进行统一审核,最终确定全市职工志愿服务“百佳”获得集体和个人。市总工会、市文明办联合对全市职工志愿服务“百佳”获得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全市职工志愿服务“百佳”事迹特别感人、贡献特别突出者,将按照程序申报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或奖章。市总工会投入28万元,对全市职工志愿服务“百佳”获得集体和个人给予一定的资金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6277 2022-11-24 00:00:00 四 我市启动职工志愿服务“百佳”选树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