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2022卡塔尔世界杯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又一个冷门
丢掉了传统的德国队不值得
明晨五星巴西 初试“牛”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晨五星巴西 初试“牛”刀
“球王”贝利预言真那么不准吗?

新华社电 每到世界杯大家似乎都最怕“球王”贝利预言,巴西前国脚罗马里奥曾说“贝利沉默时就是一首诗”。不过巴西媒体分析了他在最近十几届世界杯上的预言,发现事实上正确预言要比错误的来得多。

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贝利不看好桑塔纳带领的巴西队。在世界杯前贝利说桑塔纳的队伍缺乏勇气,巴西队华丽却没有效率。对于巴西队他预言正确;但他预言阿根廷队夺冠,真正的冠军却是意大利队。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贝利对依然是桑塔纳带队的巴西队批评更加尖锐,他说巴西队失败的概率是90%。

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贝利批评了巴西队主教练拉扎罗尼。他说拉扎罗尼应该改变阵容。这届比赛中巴西队被阿根廷队淘汰。

1994年美国世界杯:这一届贝利“乌鸦嘴”的绰号被叫得最响。因为他很看好哥伦比亚队,赞扬队内的巴尔德拉马、林孔等球员,认为这是一届前所未有的哥伦比亚队,然而哥伦比亚队在三场小组赛中失5个球,积分垫底被淘汰。

1998年法国世界杯:贝利认为巴西队的老对手法国队会夺冠。

2002年韩日世界杯:他认为夺冠热门是法国队和阿根廷队,然而这两支队伍都没有走远,倒是巴西队夺冠了。

2006年德国世界杯:贝利赛前表示,巴西队员的体能准备不足。巴西队被法国队淘汰是在四分之一决赛。

2010年南非世界杯:贝利预言2008年欧锦赛冠军西班牙夺冠。西班牙队是夺冠热门。结果他说对了。

2014年巴西世界杯:作为东道主,贝利还是没有将冠军押在巴西队身上,他认为德国队或者西班牙队会夺冠。这一回德国队7∶1“狂屠”巴西队,最终还赢得了冠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热门方面,贝利列举了阿根廷、德国、英格兰和法国队,最终夺冠的是法国队。

这一次贝利认为巴西队将成为六冠王。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秀是明晨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贝利这一次能预测正确吗?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6302 2022-11-24 00:00:00 四 明晨五星巴西 初试“牛”刀KeywordPh“球王”贝利预言真那么不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