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冷空气来了 明天开始大降温
降温天气 供气供热有保障
4条线路20座车站正常运营
热线电话和“微信小暖” 都可帮您
3万余袋免费中药汤剂 送往抗疫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起5天如遇供热问题
热线电话和“微信小暖” 都可帮您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昨日,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传出消息,25日~29日,做好抢修人员、生产岗位一线人员防疫管控,确保供热安全平稳运行,市民用热问题得到快速有效落实。

目前,郑州热力集团24小时服务电话:68890222及“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在线人工客服全员在岗。如遇热线繁忙,用户可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联系我们”进入与“微信小暖”对话界面,输入“开阀报停”“漏水报修”等关键词或语句,即可获取相应办理链接;也可直接在线进行信息查询或业务办理,输入“怎么排气”,即可获取相关供热常识图文、视频操作指引。如需人工服务,用户在工作时间直接点击“转人工”按钮即可。这5天里,郑州热力集团各客户服务大厅暂停办理各项业务。对于用户滤网堵塞、排气等问题,热力专管员也会通过与用户进行电话或微信视频等远程方式,帮助用户排查用热问题。

郑州热力集团客服中心:68890222。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6390 2022-11-25 00:00:00 五 热线电话和“微信小暖” 都可帮您KeywordPh今起5天如遇供热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