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疫情防控攻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微信群架起连心桥 未谋面却是贴心人
13万只口罩等物资 赠给防疫一线人员
午后囫囵觉也是奢侈
爬楼、熬夜……只为守护居民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机关南关街社区下沉小组
爬楼、熬夜……只为守护居民安全
下沉人员为社区募集防疫物资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赵文静 文/图) “尽职尽责守岗位,坚决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连日来,市政协机关南关街社区下沉小组全体人员亮明党员身份,组建起临时党支部,守护着南关街29号小区2000多名居民的安全。

自11月初以来,下沉小组与社区人员共同抗击疫情已有20多天。下沉小组郭志强从报到到现在没有回过一次家,身上至今还是来时的衣装;李杰家住在封控区,组织一声召唤,立即带上行装,告别在家的孩子妻子……爬过最多的楼、流过最多的汗、熬过最晚的夜,他们用最朴实的付出践行着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11月26日上午,得知社区抗疫物资紧缺,李杰第一时间向经济委党支部求助,经济委党支部迅速向经济界别委员发出捐助抗疫物资需求,政协委员王志杨立即响应,捐助了60套防护服、1000只口罩、2000副手套、12桶酒精、2000只医疗垃圾袋、200个面罩等一批抗疫物资,帮助社区缓解了抗疫物资短缺的情况。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6792 2022-11-29 00:00:00 二 爬楼、熬夜……只为守护居民安全KeywordPh市政协机关南关街社区下沉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