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疫情防控攻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穿上防护服 就应该用‘大白’标准来要求自己”
“疫”路畅通 为新生命暖心护航
拿棉签对着镜子反复练习 公交“大白”化身核酸采样员
胸有“橄榄绿”身着“白战衣” 退役老兵不褪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胸有“橄榄绿”身着“白战衣” 退役老兵不褪色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爱琴)“我是一名老兵,更是一名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能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点自己的力量,我觉得心里踏实……”疫情防控期间,市市场发展中心中原市场分中心郭华下沉抗疫一线,彰显了“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退役军人本色。

他胸有“橄榄绿”,身着“白战衣”,践行“志愿红”,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第一个向单位请缨,下沉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全力做好临时管控、物资转运、核酸检测、防疫消杀、上门服务等工作。

因连续高强度的工作,缺乏必要的休息和营养,最终体力透支,晕倒在岗位上,被120拉到医院接受治疗。他苏醒过来,接到单位领导的慰问电话,第一句话就是:“我没有很好地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我稍作休息后还要回去。那里缺人,我对那里工作熟悉,我负责的那一块儿绝对不能出现丝毫差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6794 2022-11-29 00:00:00 二 胸有“橄榄绿”身着“白战衣” 退役老兵不褪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