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共克时艰 全力以复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读书看展明天走起
绿博园9日起恢复开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读书看展明天走起
记住先去网上实名预约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昨日开始办理业务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新华 图
昨日,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叉口,居民在享受久违的室外生活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新华 图
昨日,花园路商圈市民在购买美食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周甬 图

河南博物院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记者昨日获悉,河南博物院定于12月7日起恢复开放。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您的健康安全,河南博物院严格落实预约、错峰、测温、扫码等措施。所有人员入院参观时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体温测量,刷身份证原件入馆。

据悉,该院全部实行网络实名预约方式。您可通过河南博物院微信公众号,分时段预约参观,未预约者不能进入院区。

郑州图书馆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郑州图书馆获悉,该馆将于明日起恢复开放。

据了解,根据公共文化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读者到郑州图书馆应科学佩戴口罩,需预约、扫场所码、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入馆和借还图书排队时应保持一米间距,在馆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未预约及体温异常、健康码异常者暂不接待。

大家入馆预约可通过“河南文旅通”平台进行网络实名预约,也可通过郑州图书馆微信订阅号等方式在线预约或现场扫码预约。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8:00,夜间自习区为18:00~24:00,每周一正常闭馆。

省图书馆

省少年儿童图书馆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记者昨日获悉,依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河南省图书馆、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各服务窗口将于12月7日起全面恢复开放。

省图书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全面消杀。

省少儿图书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30~17:30。周一闭馆全面消杀。

童悦书房开放时间为:周一9:30~21:00,周二至周日17:30~21:00。

为保障您的健康安全,读者到馆前请通过“河南文旅通”小程序实名预约,扫描场所码,健康码绿码,入馆测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7523 2022-12-06 00:00:00 二 读书看展明天走起KeywordPh记住先去网上实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