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共克时艰 全力以复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保障枢纽安全畅通 铁路“体检”夯实线路基础
近两天热力公司将安排验收
社区表态一周完成施工
专家评审“不见面” 项目推进“不断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专家评审“不见面” 项目推进“不断档”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赛华)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专家评审会,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评审环节,积极助力项目落地达效,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

近日,经开区经济发展局采用视频会议“不见面”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安图生物诊断仪器产业园项目和安图生物体外诊断产业园(三期)节能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5位相关专业资深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建设单位、编制单位参加视频会议。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对该项目的介绍和编制单位对节能方案的汇报,专家组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后提出了修改意见和评审意见,原则通过两个项目的节能报告。

线上评审是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统筹疫情防控与行政审批工作的一次有力举措,利用互联网远程视频会议方式,加速完成审批工作,将“解民忧”“暖民心”落到实处,跑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审批加速度。下一步,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将进一步探索完善线上评审流程和工作机制,提升远程服务水平,主动对接、提前介入,最大限度地做到“网上办”和“不见面”审批,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7529 2022-12-06 00:00:00 二 专家评审“不见面” 项目推进“不断档”KeywordPh